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振安区红十字会5.8博爱周精准扶贫、全面宣传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的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根据丹东市红十字会工作要求,组织开展2019年“5.8”世界红十字期间活动。
    一、精心组织活动,精准扶贫救助
    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保险公司,结合农民实际情况,精准扶贫,为五龙背新康村二组村民张潇译小朋友救助资金一万元,该患儿家庭贫困父母均为农民,家庭无生活来源,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2018年6月份第一次住院,费用十五余万元,现正在医院住院,费用没有保障,在申请民政救助的基础上和保险公司联系救助基金,为老百姓真正办实事,提升他们的安全感。
    二、 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详实的宣传活动。
    精心策划“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宣传小队,到振安区医院,利用横幅,宣传小册子,通过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受益群众三百余人,推介和宣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