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本地新闻
支部结对共建共促 干群连心共庆七一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机关和城市小区党支部“共建共促”活动的通知》(丹组通字〔2020〕35号)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机关党支部与城市小区党支部“共建共促”活动快速“升温”,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下午2点,丹东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与振兴区临江街道工人村党委、临江街道党工委工人村社区党委技校楼党支部相约开展“共建共促,共庆七一”活动。

  活动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共促,干群连心共庆七一”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开展了共建共促协议书签订仪式、第一书记对接工作、重温入党誓词、扶贫帮困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共度党的第99个生日。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机关和小区支部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

  活动当天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与工人村党委到共建小区4户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送去了饱含温暖的2000元钱;振兴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宣传讲解应急救护知识,呼吁小区居民提高防灾和自救技能和意识。真正实现了党建与群众零距离,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结束后共建双方达成共识,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向小区支部发出邀请,在今后的共建共促中,凝心聚力,共建一家亲,达到“在职党员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小区工作上水平”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