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会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国家、省会新闻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7月8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汝鹏,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党组成员、副会长尹德明出席讲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海京主持讲座。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虎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论”为题,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成果”“新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与基本要求。
      
王海京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总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总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各党支部委员共90余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