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全国红十字报刊宣传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9月18日,全国红十字报刊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汝鹏、湖南省领导李友志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红十字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丹东市、山东省、上海市红十字会等十家单位作为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并受到表彰,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在会上以“ 弘扬博爱精神   传递红色力量”为题做了经验交流。
    近几年来,丹东市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开展核心业务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宣传为先导,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有效融合,在“三大基地”中打造“三大品牌”形成集报刊、电视、广播、网站、公众账号 “五位一体”的立体式宣传格局,从而有效推动丹东各项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先后受到市委、市政府、辽宁省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总会的表彰,在报刊宣传方面也获得了较多荣誉,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组织奖、中国红十字总会报刊社优秀新闻作品奖等,为助力丹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