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首页 > 新闻专栏 > 焦点新闻
石漉会长到振兴区红十字家园开展调研活动

    6月8日,丹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石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并陪同省红十字会李惠忠部长一行来到振兴区工人村社区红十字家园开展调研活动。
    石漉会长首先听取了社区书记对红十字家园的组织机构建设情况、规章管理制度、物品摆放及使用登记、红十字家园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石漉会长对社区积极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赞扬,并勉励他们加强社区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提升社区红十字工作水平。他指出,要发挥好红十字会桥梁纽带作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工作中,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为家园配备实用的物资,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红十字家园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省红十字会对丹东市红十字家园的建设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家园项目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红十字家园作用,把红十字家园真正做到为民所用、为民所惠,让更多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