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救护

首页 > 红会事业 > 应急救护
丹东市红十字会开展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应急救援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

 为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结合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5月9日,丹东市红十字会来到万达嘉华酒店开展应急救援、救护知识培训,提高酒店高员工自救互救和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

培训有针对性地就酒店服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置方法进行了重点培训,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概念、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救护方法、海姆利克急救法、AED使用方法等内容。老师用PPT以边讲解边演示的形式,手把手指导学员实践操作,使大家迅速了解掌握必备的急救知识技能。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都积极踊跃参与,酒店负责人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我们不仅掌握了常用的自救互救技能,还提高了应急救护和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顾客生命安全、提升酒店综合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向大家传递了‘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救护理念。”